天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員,是一群從事牙醫臨床工作多年的伙伴。我們在多年的工作中,體會到許多口腔保健的心得。在歲月裡,服務過許多患者,也從患者身上,領會到珍貴的經驗和道理─所謂《雙向交流》,更有數不清感人的故意和難忘的友情。在此心存感念,在眾多病患的鼓勵下,以嚴謹的態度推出一系列口腔保健用品,牙膏、牙刷是基本的,某些狀況,光靠兩件寶貝,並無法解決問題;更何況殘障人士,因為肢體動作受限,口腔健康真是堪虞啊! 


     只要因緣成熟,我們將進一步推出「殘障人士口腔保健產品」來解決這些問題。 


    最後還要提一個觀念:「心地光明,言語和善,行為正直,社會將更加美好」


    無論我們到了什麼地方、產品行銷任何角落,這個理念永遠跟著我們走,這是一個牙醫師知行合一的信念! 


傳單.jpg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