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暑假開始,植牙及牙周手術的開刀患者激增


所以部落格上的文章無睱更新,真是抱歉


一些患者都已經習慣到這裡逛逛,讓您們失望,真令人汗顏。


其實積文及影像很多,我將陸續補文,也歡迎您回應


我與患者的醫病關係一直很互信


他們就是把全口治療的整治計劃交給我,雖然我都會充分說明治療過程,


但是,畢竟隔著陌生的醫療術語,往往患者似懂非懂地就說:


『反正交給您就對了!』


所以我希望讓更多人能更直接的了解牙齒醫療


也方便與您的牙醫師溝通


植牙就是一例,有人以為植牙是種入一顆與真牙一樣的牙齒


其實是先在牙床(即齒槽骨)植入一隻純鈦金屬作的植體



然後再在植體上面鎖上一根柱子,我們稱它為『支台齒』




然後在支台齒上面黏上瓷牙




這樣就完成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