鋁箔封口.jpg


 為了衛生安全封口都有完全密封好


內容物擠出.jpg 


《色》 看到了她的內在本色了嗎?完全天然植物萃取的本色


《香》  入口清新舒暢植物清香


《味》  溫和、不刺激、不會太薄荷涼


《觸》  細緻泡沫在口腔牙齦間按摩的觸感讓人睛訝


《質》  口徑沒加大,成份紮實,所以用量少即可,容易控制量,使用次數也相對多


 ※註 :新品剛開封或隔一段時間沒擠出使用,會有褐色水出現屬正常現場。儲存放置點請勿靠近熱源。


有效日期在軟管與外盒開口處  例:101224為2010年12月24日到期


CIMG1719.JPG 


本草綱目.JPG 


台灣21年臨床牙醫師精心配方
在地台灣生產,依ISO9001安全生產規範
品質符合CNS439 牙膏國際標準
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敏感性牙齒、問題牙齦適用


甘露 潔牙膏


以草本植物提煉出來不含化學物質成份為牙膏配方原料成份:


單氟磷酸鈉(MFP)、磷酸二鈣、天然薄荷精油、山黎醇、甘油、天然界面活性劑、CMC、糖精鈉鹽、安息香酸鈉 


※絕不含三氯砷(triclosan)、二甘醇


產品特性:


適用於對象-有發炎的牙齦者
●刷牙時牙齦易出血者
●有牙周病方面困擾,同時或已經被牙醫師治療者
●已做完假牙,但有時牙齦腫脹、不舒服者
●智齒長歪,後牙齦有時腫脹者


特別適用對象: 因器官功能、代謝功能、內分泌等導致牙齦易流血者;孕婦、糖尿病患、洗腎患者


 市面上牙膏(潔牙用品)所含的危險成分


◎三氯砷(triclosan):


美國的研究指出,當三氯砷與經過氯消毒的水接觸後,會產生俗稱哥羅芳的氯仿氣體(三氯甲烷),這種氣體如果透過皮膚吸入,長期下來使用者可能會導致憂鬱症、肝功能失常,甚至癌症。
消基會表示,Triclosan是一種殺菌劑,它主要的功效是能對抗某些型式的細菌,而且被廣泛添加在許多日用品及化粧品中,諸如牙膏、洗碗精、洗面乳、冷洗精、溼紙巾、洗手乳等等,消費者都可能與含氯的自來水一同使用,而有致癌之風險。


◎聚乙烯二醇(保溼劑):進入人體後會造成肝臟、腎臟的障礙,有致癌及促進癌症併發的作用。


◎十二烷基磺酸鈉(乳化劑、界面活性劑):


會引起急性毒性、胎兒毒性及造成肝臟、腎臟的障礙,對視神經、網膜會造成損傷。


◎苯甲酸鈉(保存劑、殺菌劑、食品添加物):


刺激皮膚、黏膜、眼、鼻、咽頭,吞下會引起胃腸疾病,如痙攣、癲癎等強的急性毒性。柑油色素=紅色106號、202號、藍色1號、黃色4號等,引發致癌物質,過敏症狀。


◎氧化鈦(研磨劑):刺激呼吸系統,引發肺癌。


現今市面上的牙膏或潔牙產品中,廣乏應用這些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。請馬上停止使用含有合成化學物質的潔牙用品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